關於APTA

21世紀 –「資訊化」、「知識化」與「全球化」的時代

在面對21世紀的今日,「資訊化」、「知識化」與「全球化」已儼然成為當今企業的流行口號之一。科技、交通、網路的發展迅速拉近國與國之間的距離。尤其是全球貿易量和跨國界直接投資的快速增長,使企業不得不重新評估自己的市場地位並面對這股風潮。

「資訊化」帶來了一波波的辦公室及企業e化的革命。「知識化」的革命加速了企業及人才的汰換,取代傳統的主權、職位, 成為職場的主要競爭門檻。而「全球化」的革命則打破了傳統的國界及區域別的市場運作方式,形成企業的全球性擴張及國際間人力資源的競爭與合作。

這股風潮無疑會促進世界各地人與人之間的相互依存,而這對人類經濟文化的相互影響是有益的。面對21世紀的競爭與趨勢,我們願意與您攜手向前,成為您邁向世界的左右手,並期待與您建立永久的合作關係。

我們的目標是成為您永久的工作夥伴

一個成功的企業不僅要能妥善運用各界的資源,管理者、員工、及外部人力資源更須擁有一致的理念及向心力,以共同達成客戶的需求、贏得客戶的信賴。因此,我們秉持我們的經營理念「採用當地的人力資源」,與各國人才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,進而提供給您高水準的「本土化翻譯」。

未來,碧詠國際將持續以專業、親切的態度提供客戶高效率、高品質的服務;以誠懇、體貼的心與我們的人才一同打拼!

跨越國際的界限  超越您的需求
碧詠國際 全體同仁 敬致

本社所在地 新店區介紹

內容準備中…

新店好景:碧潭(離本社10分鐘)




2020年『熱門內容』

第一次尋找翻譯社

首次尋找翻譯社-5大條件是?

不論您是初來乍到的新進人員,或是資歷豐富的採購人員,恐怕對翻譯社(翻譯公司)都不是很熟悉。由於翻譯成果事先看不到、摸不著,案件交期還要符合時…

首訪客戶推薦

  • 個人客戶翻譯洽詢流程
    私人客戶

    本社有承接私人客戶的案件.私人客戶也是本社很重要的客群之一。我們不會將您個人…

  • 第一次與翻譯社接洽
    新客戶手冊

    詢價前請您花一點點的時間閱讀以下內容: 當您有文件需要翻譯時,在向翻譯社詢…

  • 跨國翻譯合作夥伴
    跨國合作夥伴

    我們歡迎國外客戶的洽詢。若您在找長期合作的國外夥伴,歡迎隨時與本社聯絡。 …

  • 工商企業翻譯
    工商企業客戶

    請提供公司或單位的全名、統編、發票地址,以利我們提供正式的報價給您。下單時,…

Find us on Facebook

Return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