譯者招募

隨時歡迎各界翻譯人才加入我們的行列。由於信件較多,為加快我們的審核速度,請務必遵守以下應徵流程,感謝您的配合!

1) 寄履歷

請透過人力銀行(104等) 或 以E-mail的方式附上個人履歷,並註明基本資料、聯絡電話、學歷、工作經驗、留學經驗,以及以下資訊:(請直接複製以下內容至您的E-mail)

主要翻譯語言(e.g. 英翻中):
專長領域(e.g.財經類):
一般稿費標準(針對翻譯社):
目前工作身分(e.g.全職或SOHO譯者):
一天/一星期工作時間:

應徵信箱:Apta-Regist▼umail.hinet.net (請將▼改成@)

請勿直接來電或未經預約前來本社應徵。通過E-mail審核者,我們將主動與您聯絡。

2) 試譯 TRIAL

通過初步審核者我們將主動與您聯絡。進入複審階段,我們會寄1份試譯稿,請您試譯(沒有稿費);同時,試譯檔案上方的基本資料及應徵項目亦須填寫(該欄位容易被遺漏)。

若最近不便進行,請事先告知,可於您有空時再回稿即可。試譯稿經審核通過,其結果通常於2週內通知您(忙的時候可能更久)。

  • 須知1:請使用Win版 MS WORD 2010版以上(Mac版或其他通用軟體會造成版面跑掉,因此無法保持客戶原始的格式. 若您沒有軟體,請不用參加試譯,因為後續不會委託案件)
  • 須知2:以E-mail夾帶附件的方式回稿(非下載方式)
  • 須知 3:本社收到您的稿件後,會通知已收到.
  • 須知 4:此階段的試譯通過率約10-15%。有經驗者的通過率較高。
  • 須知 5:若兩週內沒收到試譯結果通知,代表未通過本次試譯,無須另外來信確認。
  • 須知 6:通過者,本社另外通知您! 但不代表保證以後會委託案件. (得看試譯程度及專長經驗)
3) 委託小案件

已通過試譯者,後續將安排小案件(有支付稿費),請視為實際案件來進行。若交易條件不符或沒有時間承接,請告知。

關於此階段產生的稿費,預計60天內撥款,安排撥款前會寄銀行資料表給您,請填寫並回信。而正式登錄後的稿費,則於案件結束的隔月20日撥款。

4)正式登錄

經過以上試譯及小案件的交易後,如在流程上無任何問題,我們將正式登錄您的資料並於有適合您的案子時與您聯絡。

若您應徵正職工作,則另行安排面談的時間。

 

招募職缺如下。關於正在招募的職缺,以人力銀行的資訊為主。

職位應徵資格工作內容
客服人員(全職)英文(日文)翻譯相關經驗電話客服、報價、案件分析、翻譯等
校稿∕編輯相關工作經驗5年以上原文與譯文對照校稿、編輯

英/中/日/韓/西/德/法/義/泰/越/印/阿/俄 等
歐洲語 譯者3年以上的翻譯經驗、曾留學相關國家3年以上者各領域文件翻譯



網路通訊/電腦軟體/電腦週邊/電子/光電

機械/電機/仪器仪表/汽車零件/營建土木/建築裝潢

醫學/醫藥/醫療器材

化工/化學/生物/物理/環保/能源/地質/農漁業/動植物學

國貿業務/企管/人事/加盟/經銷/廣告/行銷/生產製造/物流/運輸/金融投資/會計稅務/品管安規/法律法務

教育/心理/保健/運動/餐飲/食品/美容/保養

文化/宗教//美術/音樂/流行/服裝/電玩/娛樂/旅遊/景點/史地
英翻中 譯者曾留學英美語系國家或取得相關英文檢定、需至少1項專業領域
中翻英 譯者曾留學∕居住英美語系國家、需至少1 項專業領域
日翻中 譯者曾留學日本或取得相關檢定、至少3年以上的翻譯經驗
中翻日 譯者限日籍人士具經驗者(大學以上畢業)
其他語言譯者只限經驗者
技術翻譯人員精通TM者並熟悉HTML及系統語言編輯、至少精通一項外語、熟悉手冊翻譯TRADOS操作、程式處理、翻譯
語言技術專員翻譯經驗2年以上
熟悉電腦、溝通能力強
文件處理(原稿分析/數量計算)、翻譯時程管理
審核專員相關工作經驗6年以上
精通日文∕英文寫作
審核文件、查定譯者
口譯人員曾留學∕有經驗者隨行口譯、逐步口譯 (諮詢商談/會議/工廠參觀等)

語言: 日文、韓文、歐洲語言、其他亞洲語言、英文

地區: 歡迎台灣各地譯者(台北、基隆、新竹、桃園、台中、彰化、雲林、南投、台南、高雄、屏東等各地區)

 

2020年『熱門內容』

第一次尋找翻譯社

首次尋找翻譯社-5大條件是?

不論您是初來乍到的新進人員,或是資歷豐富的採購人員,恐怕對翻譯社(翻譯公司)都不是很熟悉。由於翻譯成果事先看不到、摸不著,案件交期還要符合時…

首訪客戶推薦

  • 第一次與翻譯社接洽
    新客戶手冊

    詢價前請您花一點點的時間閱讀以下內容: 當您有文件需要翻譯時,在向翻譯社詢…

  • 工商企業翻譯
    工商企業客戶

    請提供公司或單位的全名、統編、發票地址,以利我們提供正式的報價給您。下單時,…

  • 個人客戶翻譯洽詢流程
    私人客戶

    本社有承接私人客戶的案件.私人客戶也是本社很重要的客群之一。我們不會將您個人…

  • 跨國翻譯合作夥伴
    跨國合作夥伴

    我們歡迎國外客戶的洽詢。若您在找長期合作的國外夥伴,歡迎隨時與本社聯絡。 …

Find us on Facebook

Return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