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用網頁多語化

網頁網站多國語翻譯

提供網頁設計、內容翻譯到各式網路登錄申請等一貫性服務

我們可依照您的公司形象及需求,為您設計專屬的網頁;亦可提供整體化的規劃,內容包括網頁資料庫開發及網頁內容翻譯等等。(目前已不提供網頁設計服務, 只提供網頁內容的翻譯。)

我們擁有:
1. 經驗老道的網頁規劃專員   2. 創意十足的美編設計高手   3. 搭配整體性的網頁內容翻譯   4. 代客申請各式海內外網路廣告服務   5. 一貫作業以維持資料完整性    6. 提升效率、降低成本

為什麼製作日語網站難度較高?

製作日語網站並不能只是靠單純的翻譯,我們都知道日本這個民族,其文化看似與我們類似但其實大不同。日本人多禮、謙虛、愛用國貨,尤其是企業的網站大多樸實不誇大,但文字間又能夠充分表現出對自家產品或服務的自信,與一般台灣及歐美網頁所表現出的熱情、豪爽、豐富誇張的風格全然不同。

如果貴公司只是純粹地將中文網站直接翻譯成日文,則不容易被日本企業或一般民眾所接受。有效的網頁日文化必須將日本的文化/習慣/商業作風等皆納入考量才能完全發揮效果。

請好好的思考您要如何在日本推銷產品,根據貴公司的需求,我們會為您設計出最適合的日文網站!

網頁的功效

根據網路統計,網際網路的使用率在過去的五年之中〈2000~2005〉增加了182%,而這股趨勢將會持續下去。以2006年的預估世界總人口數來說〈約 65億人〉,世界上平均每6.4人就有一個人會使用網際網路〈英文 每3.6人;中文 每10.1人;日文 每1.5人〉。面對這股趨勢,如果您或您的企業還沒有專屬的網頁,而還想以平面媒體廣告、電話簿來行銷,將如何與他人競爭?又要怎麼保有自己的市場地位??

面對21世紀的今天,網頁的主要功能

類別功能說明
大企業可作為產品行銷工具、提供相關產品之技術支援,並作為客戶與企業之間溝通聯繫的橋樑。對一個大企業來說,網頁的效用甚至會比上千個技術及銷售人員全球滿天飛的作用還大!
小公司主要為公司及產品打廣告。由於不受時間及區域的限制,因此能產生非常大的廣告效用。網路廣告甚至有「永不落幕的交易會」之美稱!
政府機關可作為形象宣傳、提高政府行政透明度、加速申辦效率〈如網路表單下載、服務解說等〉,並改善大眾對政府機關的了解。
教育部門可提供遠距教學、線上輔導、教材下載等。對於整體教育宣導有很大的幫助,並可節省大量的教育經費。
個人可作為自我宣傳工具、發表自己的文章作品、觀點等等。對於找工作或擴展人際關係有很大的幫助!

註)目前網路前三大使用語言為:英文(30.6%)、中文(13.0%)、日文(8.5%)

Related post

Return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