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社特色及優勢

由譯者組成 政府立案的專業翻譯社 收費絕對合理!!

碧詠國際翻譯社的前身為Albion Proworks,是一群由英文、中文、日文、韓文為母語的譯者所組成的翻譯團隊。這些譯者身經百戰,已於國內外知各翻譯公司累積多年的經驗,在處理專業翻譯上擁有深厚的實力。透過本社的成立,我們能夠直接為您服務,以自身的經驗,提供您專業的規劃、翻譯、品管。

內部品管機制 掌握成品水準 保障品質

出於對翻譯過程的深入了解,使我們能夠在派件前的人才挑選、翻譯委託、回件順序、內部校對、排版以及完稿審核的整個作業過程,規劃出一套完善的程序,並於每個步驟進行把關,建立相關應變措施,將出錯率降到最低。

獨自開發翻譯業務管理系統 提高作業效率 客戶資料不外洩

由負責人親自開發針對翻譯社專用的業務管理系統,除了大幅提升作業效率以外,由於不需要透過外部軟體公司來進行系統的更新與維護,不論是客戶資訊或翻譯資料等機密都不會外洩。

相關說明

 




2020年『熱門內容』

第一次尋找翻譯社

首次尋找翻譯社-5大條件是?

不論您是初來乍到的新進人員,或是資歷豐富的採購人員,恐怕對翻譯社(翻譯公司)都不是很熟悉。由於翻譯成果事先看不到、摸不著,案件交期還要符合時…

首訪客戶推薦

  • 第一次與翻譯社接洽
    新客戶手冊

    詢價前請您花一點點的時間閱讀以下內容: 當您有文件需要翻譯時,在向翻譯社詢…

  • 個人客戶翻譯洽詢流程
    私人客戶

    本社有承接私人客戶的案件.私人客戶也是本社很重要的客群之一。我們不會將您個人…

  • 工商企業翻譯
    工商企業客戶

    請提供公司或單位的全名、統編、發票地址,以利我們提供正式的報價給您。下單時,…

  • 跨國翻譯合作夥伴
    跨國合作夥伴

    我們歡迎國外客戶的洽詢。若您在找長期合作的國外夥伴,歡迎隨時與本社聯絡。 …

Find us on Facebook

Return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