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譯機「POCKETALK」再進化,採用DeepL翻譯,連續待機時間也大幅提升!

「POCKETALK S」

SourceNext公司從11日起,針對AI翻譯機「POCKETALK W」「POCKETALK S」「POCKETALK S Plus」等機種,發布支援新語言與追加新功能的軟體升級。

升級之後可支援新的3種語言(阿爾巴尼亞語、波士尼亞語、馬其頓語)的聲音、文章翻譯,以及4種語言(烏孜別克語、愛沙尼亞語、旁遮普語、蒙古語)的文章翻譯。聲音翻譯的變成完全在雲端處理外,翻譯引擎的一部分採用了德國公司的「DeepL翻譯」,使部分語言的翻譯精準度更為提升。

學習新語言的功能的部分,追加AI會話課程機能(英文、中文),以及固定文句登錄功能、瀏覽器的即時顯示、英文慢速發音「英文(慢速)」等,提升用戶的便利性。

此外,連續待機時間更是有大幅改善,POCKETALK S從2.5天提升到約6天,POCKETALK S Plus則從3天提升到了約9天。

而今年12月以後,SourceNext公司更預計陸續追加翻譯對象語言的補正功能(12月預定)、發音練習功能(12月預定)以及免手持翻譯功能(預計於2021年2月公開β版),非常值得期待。

參考網站: https://k-tai.watch.impress.co.jp/docs/news/1288196.html

Related post

Return Top